搜尋此網誌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從不同渠道消息已九成確定,葉姓女生是被以噸計的噴泡沫救火車碾過。

 從不同渠道消息已九成確定,葉姓女生是被以噸計的噴泡沫救火車碾過。
葉墜在機翼下,不是如另兩空姐是遠處,也不如她同學給甩在防波堤
美方要兩至三週後才公佈結果(?降溫──如這是中方,一定被轟
救難還有多少未知細節?──無照片,也不讓看見過程,是否有條不紊?不得而知。
然而,就是因為它是美國,質疑聲音幾至於無。
此次無疑主因是意外,然而從中反映世情。
此事未完,看日後尚有甚麼消息繼續浮出。
──────────────────────
http://news.china.com.cn/2013-07/10/content_29385734.htm
美驗屍官確認遇難中國女生葉夢圓被消防車碾壓過
发布时间: 2013-07-10

人民网710日讯 据美国《旧金山纪事报》称,当地时间9日,旧金山圣马多县验尸官罗伯特表示,他们已经确认韩亚坠机事件两名遇难中国女学生中,叶梦圆被匆忙到达事故现场的消防车碾压过。
罗伯特称,调查人员已经通知16岁的叶梦圆父母,他们的女儿就是被匆忙到达事故现场的消防车碾压过的受害者。8日晚些时候,坠机遇难者中国女学生王琳佳和叶梦圆的父母飞往旧金山国际机场。
罗伯特说,遇难中国女学生的家属抵达旧金山不久,就立即与圣马多县验尸办公室官员会面。家属的问题是:到底是哪个女孩可能是被消防车辗过的。我告诉他们是叶梦圆。”“我们告诉他们,调查还在进行中。接着他们又问了程序方面的问题。
叶梦圆的尸体被发现在飞机的左翼。王琳佳的尸体的位置处于防海堤附近。据信,叶梦圆和王琳佳在事故发生时坐在司机的尾部,当机尾断裂后,王佳琳和两名飞机乘务员被甩了去处,后者严重受伤。罗伯特表示,叶梦圆的验尸报告要等23周以后才会出来。(老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