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請廣傳 :【支持警隊嚴正執法! 粗鄙文化遠離校園!】

支持警隊嚴正執法! 粗鄙文化遠離校園!
------------------------------
請廣傳 :【支持警隊嚴正執法! 粗鄙文化遠離校園!
 維護香港核心價值 - 【法治】

 最近香港不斷出現市民侮辱和衝擊香港警隊的新聞,我們都感到十分心痛及難受。為此我們藉著本星期日(4/8) 之活動,想公開表達對香港警隊的衷心支持,並希望我們的香港警隊不再受到市民無理欺凌,繼續為香港嚴正執法,維護香港法治精神及市民的核心價值 守法奉公,互相尊敬!

拒絕一切粗鄙及偏激文化進入校園,保衛香港孩子心靈
 看到最近有部份香港學生面對政治議題表現過激,不禮貌的行為態度,令我們當家長的十分擔心此等過激的思想行徑一直潛在校園內,我們絕對拒絕粗鄙文化及激進教育被引進校園,污染我們孩子的心靈,影響他們應有的正確思維方式,好使他們可以在健康的校園環境下快樂成長和專心學習。
 「香港家長聯會」聯同「香港行動」攜手合作舉辦一個名為[支持警隊嚴正執法! 粗鄙文化遠離校園!] 的公開活動,我們非常歡迎全港所有市民及家長前來參加出席,和我們一起齊心支持香港警隊,為他們一直為我們拼勁的精神大力打氣; 更為要拒絕粗鄙過激文化走進校園而齊聲發聲!

活動詳情: 日期: 201384(星期日)
時間: 下午230分至530 (集合時間: 下午210)
地點: 旺角西洋菜街(荷李活商場斜對面)
 =============
另外,各位兄弟姊妹,大家要在當日齊心支持行動,遇到蘭花系、人力或社民連的挑釁行為要忍耐,並保持克制及協助在場維持秩序。 香港家長聯會會長李偲嫣已受到某些傳媒追殺及壓迫,大量抹黑她並在外做盡影響她執行此活動的事情。們要全力支持良心家長團體,讓她能做好今次大型支持香港警隊之行動!

【批註:香港的傳媒,不再是中立報導者,是--打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