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鄭重地向警方致敬!!--主動用身體壓向男警手臂,及投訴被熊抱的女生是同一人。

鄭重地向警方致敬!!
辛苦你們了!!只怪示威港青無品邪惡
此件同時傳給警察部門
--------------------
有網民發現投訴被熊抱的女生叫何潔明,她在示威的過程中,早便有用身體衝向男警的動作。未知是否搏男警不敢阻她。片段中衝向男警的女生,跟投訴被熊抱的是同一人。
以下片段網上瘋傳,不少人為香港警察叫屈──在故意搞事的衝突中,不是你衝我、就是我阻你,一時間,雙方也難分男女。衝到埋身,根本無時間及空間故意找個女警才去捉她。
何潔明學生有點病 ( 行政長官梁振英將軍澳活動) P.1
發佈時間:2013-05-16
影片正常時間2.8, 2.8秒好多人睇吳到真相的, 我張影片加慢到152秒大家網友會睇到真相的.
各區警察小心, 女示威者用胸頂人再屈警察!

現場有女警在旁之餘,男警的雙掌故意收起及自己手掌拉手掌,不是張開手掌去抓她胸前。學生們,不要無恥至此!!!
真的辛苦警察,向你們致意。只怪香港的青年太邪惡!

1 則留言:

  1. 泛民天下----
    FB上有人說:請大家睇清楚, 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監警會)成員清單
    警權過大? 定係某些人既權力大?
    泛民投訴警察, 結果會點?
    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3/05/blog-post_5136.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