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號外:唐營插贓嫁禍 劉廼強

號外!!此件務請廣傳!!
【批註:在香港生活,一向不仇巨賈,知道他們的存在有一定社會需要。也不認為三十歲前買不起樓就要怨地產霸權。一句話,一直不仇巨賈富豪。
只是,此次何柱國、田北辰、陳永祺,以至背後更「巨型」的李氏手影(《信報》即李澤楷、李嘉誠系統)等的行為,太狼太狠了。不惜傷香港的底子來輸打贏要。從中側映,他們真的需要一種「自己人當政」的「結合」!!
由何柱國《東週刊》、唐營編導的「江湖戲碼」,先由唐營人馬(林偉強)設陷阱約梁營赴飯局,製造跟江湖人有聯繫的「在場證據」,然後賊喊捉賊,上綱上線至「黑金」政治,再扮受害人報案自感受江湖威嚇…….過程盡顯插贓嫁禍之能事,閱之心寒。
盼大家再嫌惡事件也宜冷靜分清事理;搞事者意之所欲,就是要造成「彼此都不是好人」的印象。如玉石俱焚,終令香港萬劫不復。
────────────────────
唐營插贓嫁禍  劉廼強  2012-3-11

216日晚,唐英年聯同太太出來供認僭建地下「唐宮」之後,唐營在短短不到一個月之內,經歷了放棄唐英年、推出曾鈺成和葉劉淑儀作替代、鼓吹投白票,搞流選,最後回歸擁唐並且大力抹黑梁振英。唐營目標已經十分清楚,已經不求勝選,但求眾敗俱傷,梁振英縱然當選,也要讓他灰頭土臉。
梁振英灰頭土臉與否,本來跟你我無關,但作為我們的特首,我們就不可能讓他一開頭便灰頭土臉,不然的話,他如何能於未來五年的任期之內,有效管治香港,推行必要的政策措施,維持香港的繁榮和穩定?這關乎你我的福祉,我們可不能不關心了。

首先,西九問題,這說到底並非唐營作說的200項目利益輸送,而只是一個只牽涉到數百萬元設計比,這小數目的項目怎有可能扯到什麼延後利益?而梁振英只不過是其中一個評委,就算他每次都有意識地選中某個作品,也沒有決定性的作用。因為根本沒有利益,整個比賽都沒有要求評委要申報利益,梁振英沒有申報,怎能成為罪名?我相信,一旦全部資料公佈,事情必將大白。這一招,干擾了梁振英的情緒、混淆了市民的視線,因而微降其民望幾個百份點,和於選舉衝線之際分散了他的精力,只能達到滋擾性的效果

至於梁振英的選舉團隊跟鄉事選委吃飯時有黑人物在場的事件,小小一場飯局,還要於大庭廣眾中進行,連小房間都沒有,無論怎樣看,也扯不上「黑金政治」。至於鄉事選委見到有黑人物在場,感覺受到威嚇等,任何對新界事務稍有認識的人都知道這些人天天都跟黑白道打交道,因而會覺得這是天大笑話。
這事件到底是什麼一回事,現在警方已經高調介入,相信最後一定會水落石出。但是我們可以想像,當時梁振英正到處求人提名,劉夢熊說約了包括劉皇發在內的一些選委飯局,梁競選辦當然空群而出赴會。到了那裡,見到一大班陌生人,而黑社會又沒有制服,臉上又沒有鑿字,誰知到某人是不是黑社會人物?大家同枱吃飯,各自修行,有人以此小題大造,無限上綱,這裡我們看不到有什麼問題。「黑金政治」看來很難入罪,於是有反對派的法律教授又在一千幾百元的飯錢上造文章。這次飯局,既非梁競選辦主催,又不是他們請客拉票,「賄選」的罪名怎樣也落不到梁振英團隊頭上。作為梁振英的競選辦人員,自己付了飯錢,已經合符法例的要求,至於其他人有沒有付飯錢,則是主催者林偉強的事情傳閱者插註:林偉強就是被傳與唐有情慾電郵那位女士的父親林偉強和他的女兒跟唐英年有說不清的關係,起碼他沒有動機要幫梁振英賄選吧。八個提名給唐英年選委的私人飯局,竟然外露並且成了「黑金政治」,並且引致唐英年要大張旗鼓報警的風波,大家都心知肚明,這究竟是什麼一回事了。

由此觀之,這次事件同樣是莫須有的插贓嫁禍,因此同樣只能達到滋擾性的效果,到最後一定無損梁振英、羅范椒芬等的清白。但是一連串的事件於投票日之前密集的出現,市民於「三人成虎」的效應底下,短期一定會受到來自四方八面的中傷所影響而有所混亂,一時三刻分不出是非黑白,因而梁振英的民望必然會受到一層又一層的侵蝕。桃色醜聞許多人都會淡然處之,對唐英年的扣分不多,但是對於「利益輸送」和「黑金政治」,香港絕大多數人都會感覺深惡痛絕。受這兩條虛假罪名的困擾,短期之內梁振英的民望必將大跌,最終會影響到選委們的投票
所以客觀的評估,這一策略已經取得了一定的成功,這兩着陰招於短短一兩星期之內,是具有殺傷力的。過去好幾個月,香港大部份市民都抱着看戲的心態,天天都有精采新劇情,好不過癮。但是經過這兩周飽和式的轟炸之後,普遍的反應是厭煩。誰管你真真假假,你們三個候選人,加上當今特首,都沒有一個是好東西。反正我沒有份去投票,而政治就是骯髒醜惡。

這樣下來,到了三月二十五日投票日,雖然不可能流選,甚至毋須第二輪投票便會產生下屆特首。現在看來,因為距離投票日只有不到兩周的日子,不管機關如何算盡,眾望所歸的梁振英最終將會勝出,只是剛選出來的特首從第一分鐘開始就已經灰頭土臉。這不就是反對派一直想要達到的效果嗎?現在終於達到了。而反對派又可以藉此大造文章,說「小圈子選舉」如何不義了。

香港不能再這樣下去!此刻,我們即便從小市民的個人利益出發,更加要堅定決心,支持新特首和下屆特區政府,幫助他們認真作勢在必行的改革。

2012/3/11

2 則留言:

  1. 朋友來電郵,回應如下:


    完全認同是插贓嫁禍之醜行、劣行,這批新界佬就包含了大批江湖中人,有社會地位的與無名小卒的。
    他們的目的如文中所言:要推倒選舉。

    更甚的是:這批力量正與另一批力量加強結合,即是鄉紳接應商人,明目張胆地以選舉來要脅中央,以達其利益集團的目的。可怒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同意朋友所言--「這批力量正與另一批力量加強結合」

      此次商界的反應閱之心寒!!!

      另,唐出口讚何俊仁,何柱國也說寧投何俊人--是暗示,也是後患,情況令人擔心:商界反面無情,反轉豬肚是屎!!暗示他日必大報復及寧可跟反對派匯流。其自私貪婪之面目極可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