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獨家報導!!2012-3-24 中午12:15AM 港大民調自己技術失當

2012-3-24 中午12:15AM 新聞跟進──獨家報導!!
港大民調一開工便系統down機,隨即又要報警,黨友余若薇又直言跟中央有關,是黑客入侵!!
可是,朋友T來料,原來維修後仍出現技術錯誤,所有E頭的身分証號碼未能通過!懂程式的朋友T來郵說:not about hacker, program bug!
求證於另一些嘗試上網投票的朋友,回郵如下:「yes!! people report on App store and I don’t believe it at first. However, my HKID start with E, checked and cannot vote, will return "communication error".
港大民調可以收工了。平日的問卷已粗製濫造,現在反映,連技術也水平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