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寧夏西固海《百萬大移民》

(敬希細看!!萬勿錯過!!)
通識-國情-個案視頻精選推介
寧夏-西固海-貧窮戶的處理個案
個案完整全面;也看新一批地方基層(村支)及高層(郝林海)的水平
寧夏西固海《百萬大移民央視 (1小時/後半段檢討得失尤其實在。)

中國網絡電視台消息(新聞調查):十二年前,一個名叫禹萬喜的農民和他的幾個同鄉,離開了祖祖輩輩生活的老家,準備到一個未知的地方重新安家,陪他們上路的只有一輛破舊的農用車,和一張簡陋的地圖。關於要去的地方,此前他們一無所知,只是聽説搬到那兒能過上比老家更好的生活。但是,在農用車上顛簸了一天一夜之後,當目的地漸漸接近,所見的景象讓他們的心情變得越來越徬徨,他們把車停在路邊爭論了許久,最終還是決定繼續向前走,雖然新家園看起來如此艱苦,但想來想去,轉身回老家同樣不是辦法,他們的老家在寧夏西海固地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