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陳日君、黎智英,李柱銘(等)政客,裏應外合,欲把香港「傳媒、宗教、政客」三股力量合流,從而干預香港事務,打擊中國

此件極重要,歡迎四傳!!
「政教合一」的陳日君的政治任務

認識:「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這個組織
美國與陳日君、黎智英,李柱銘(等)政客,裏應外合
把香港「傳媒、宗教、政客」三股力量合流
從而影響香港社會的日常運作
最終的對象是打擊中國

────────────

【註:以下報導呈現黎智英跟美國政界的關係千絲萬縷。都是些曝光,能找到的部份。沒有曝光機會的,無從得知。
黎智英捐錢可以找出來的數目不多,卻是姿態與證明黎智英向NED這美國保守派招手。而美國回應之以幫助及研究如何令由陳日君、黎智英、李柱銘主導的「傳媒+宗教+政客」三股力量合流
美國與陳日君、黎智英、李柱銘(等)是裏應外合地干預香港及中國內政。
希拉莉的「中美合作互利」說,信一成也死。
中國官方內部的親美派,要看看美國對香港事務如何死不放手!


透過親信以壹傳媒名義向美捐獻 黎智英捐款撐麥凱恩
成報 A05  |   港聞   2011-10-20

【本報政治組報道】在分享軟件FOXY外洩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疑似捐款文件中,顯示他透過親信、現職壹傳媒動畫有限公司商務總監Mark Simon送款。Mark Simon與美國政黨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本報翻查資料所得,再揪出黎智英透過Mark Simon0308年經常以「壹傳媒」及《蘋果日報》的名義,向美國共和黨其他附屬團體捐獻,金額最少24,500美元(折合約190,510 港元)
其中,以前美國參議院共和黨議員艾倫(George Allen)名下的政治組織接受最多捐款,而艾倫曾為參議院組織「台灣連線」的創始成員,對美台關係扮演重要角色,他接受捐款時,台灣的總統是堅持「台獨」的陳水扁。

五年捐近三十萬
Mark Simon經常為黎智英處理私人財務,本報從網站CampaignMoney.com查得,Mark Simon0308年間,多次以「壹傳媒」及《蘋果日報》的名義向美國政治組織捐獻共24,500美元(190,510 港元),而款項大部分是捐贈至當時執政的美國共和黨國會及共和黨其他附屬團體。
美國共和黨是保守主義的老牌政黨,經濟上主要奉行自由主義,而外交和國防問題上一向採取強硬態度,20002008年共和黨喬治布殊任職美國總統期間,就十分支持反恐戰爭。
捐款名單中,當中捐款次數及金額最多的一個組織為艾倫聯盟(Friends of George Allen),共捐款5次達7,500美元(58,326港元),該組織是前美國參議院共和黨議員艾倫(George Allen)名下的政治組織。艾倫(George Allen)03任職參議院議員期間,為參議院組織「台灣連線」的創始成員,亦是該組織其中一個主席,對美台關係扮演重要角色,當時的台灣總統正是堅持台獨的陳水扁。2005年時,艾倫(George Allen)亦曾經被邀出席於美國國會大廈舉辦的台灣國會歡迎酒會,當時前總統李登輝亦有出席。
08年美國大選期間,當時主要候選人為共和黨約翰麥凱恩及民主黨奧巴馬,一向捐款支持共和黨的Mark Simon當然力撐麥凱恩,他於08年間就曾3次向麥凱恩名下的組織捐款,共6,500美元(50,546港元),可惜麥凱恩最後不敵奧巴馬,Mark Simon所支援的共和黨亦敗陣告終。
然而,09年民主黨的奧巴馬上台執政後,Mark Simon似乎再沒有向美國政治組織作捐獻。不過,巧合的是,於早前黎智英的捐款名單中發現,黎智英於09年開始,不時向數個同屬保守派的美國的研究機構捐款,例如美國智庫American Enterprise Institue(美國企業研究所),以及Atlas Economic Research Foundation(美國阿特拉斯經濟研究基金)等。
===

成報 A05  |   港聞  2011-10-20
陳日君或另涉足政治工作

【本報政治組報道】陳日君作為位高權重的神職人員,接受黎智英的2,000萬元捐款,內幕詭秘,外界質疑除宗教活動外,尚包括政治工作。在黎智英外洩的捐款名單中,受助的美國普林斯頓大學東亞研究系教授林培瑞(Perry Link)跟他一起編輯《中國「六四」真相》英文版的人,乃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教授黎安友(Andrew J. Nathan),而黎安友則是「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NED)董事會董事。
「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NED),號稱美國上百萬個非政府組織中的「龍頭老大」,跟美國國務院、國際開發署、中央情報局有密切的聯繫,被認為是中情局(CIA)的「另一塊招牌」因為NED有非政府組織(NGO)的招牌,不易引起注意,甚至連西方的研究報告都說,「在向非政府組織提供戰略資金方面,美國外交政策精英們認為NED比秘密支援更可靠」。

疑美國插手港事務
NED主要資金源自美政府撥款美政府對NED的撥款主要包括三部分,當中最大來源是國會年度撥款。NED還頻頻資助「民運」、「藏獨」、「東突」等各種反華勢力。NED下屬四大機構,即共和黨的國際共和研究所、民主黨的全國民主研究所、美國商會國際私營企業中心及勞聯-產聯的國際勞工團結美國中心。
事實上,美國一直染指香港事務。06年,即陳日君獲梵蒂岡冊封為樞機的一年,當年327日,陳日君在梵蒂岡進行獲冊封儀式,陳日君帶同黎智英和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同行,並引領兩人向教宗本篤十六世朝聖。「維基解密」機密電文披露,美領事館於06331日的電文表明,會探討「傳媒、宗教、政客」三種力量結合下的影響力,既透過美國「線人」收集當時三人在梵蒂岡的一言一行,還研究了當時傳媒的看法,更特意就此事詢問了香港天主教界消息人士的意見。此後,陳日君、、李柱銘、陳方安生及黎智英等人,經常密晤美國駐港領事尋求資助及要求對方提出策略性指導,擬聯合「宗教」、「政黨」及「傳媒」三大影響力。


1 則留言:

  1. 捐款與收款所揭出的一大堆問題,不能輕易相信是性質簡單的捐獻,或是某企業或個人對其傾向政治力量的支持。我是相信有幕後外力的運作!
    另外,陳樞機的禁食示威,是在轉移社會大眾的視線到所謂教育管理問題上,我們不要受其蒙騙。這只是被揭出的二千萬,是否還有更多?而這種金錢轉移,與洗黑錢有什麼分別?有沒有干犯防止賄賂條例,破壞本港法治?很多問題要認真思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