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日本的侵略精神從未減!南韓學生,自拍視頻講日本731部隊獸行,在日本被禁。此處有二維碼及字幕內容。請廣傳。

日本的侵略精神從未減    石鏡泉
01/06/2016

南韓學生自拍視頻登入的二維碼及鏈結如下:
  南韓學生,自拍了一段講日本731部隊的片子,在日本是被禁的,但卻值得所有反對日本軍國主義的人去看、去傳。

【晴報專欄】奧巴馬訪問廣島,跟原爆倖存者擁抱,這張照片成了不少外國傳媒的頭條,這是美國變相對日本擲原子彈講對不起但有人問安倍晉三,你會去珍珠港嗎?安倍謂,未有時間。這就是日本。
美國要「道歉」,原因在筆者昨文己講過,美國要靠日本人(日圓)去買美債,去支持美國的政府支出、福利支出,是另類「賣身」、「賣尊嚴」的有錢使得鬼推磨。
同樣。蔡英文當局,承認只得兩張床這麼大的礁石,為沖之鳥礁,出賣了台灣漁民的捕魚權(生計),只是為「聯美親日抗中」的漢奸行為,當然蔡英文等人認為他們不是中國人,不是漢人,固然沒有「漢奸」這個詞,但台灣漁民的生計也不是你台灣當局應去保護的嗎?

軍國主義復辟 強佔沖之鳥礁
1971年海外華僑學生掀起保釣運動,因為當時在聯合國代表中國的台灣政府,不對釣魚島主權誰屬事出聲,只因為當年台灣當局正接受大量日本經濟援助,而主理這些援助的,是前日相岸信介,一個眾所周知的軍國主義支持者,亦是安倍晉三的外公,而安倍是以他這外公為從政榜樣。北京方面,因仍在文革未決,亦沒哼聲,結果就只有由海外學生來出聲。
今時沖之鳥礁的鬧劇是,台灣竟然默許日本的「領土」申領,可惡。
對比之下,有個南韓學生,自拍了一段講日本731部隊的片子,在日本是被禁的,但卻值得所有反對日本軍國主義的人去看、去傳。(片段見二維碼)
南韓學生自拍片的字幕://學生時代我偶然看到了紀錄片,紀錄片名字是《731部隊》,我想你們應該不太清楚,日帝強佔期,他們擔任開發化學武器,開發武器時他們做了無數的活體實驗,一般進行實驗,我們會利用白鼠、或者兔子、或是我們的朋友,豬,但他們不需要那麼做,因為他們有實驗對象,就是朝鮮人、中國人,或被抓到的西洋人,他們把「病菌」隱瞞成預防針給那些人打,然後觀察他們死去的過程,解剖的時候,往活人身上做解剖,為甚麼?因為他們害怕弄死之後,屍體會立即腐爛,被做實驗的人看看自己的肚子被解開,看看自己的胳膊和腿拆開,他們就這麼殘忍的死去,用話語來表達不了的那些事就發生在那。強奸無罪的少女讓她們懷孕,嬰兒出生了之後,在往嬰兒身上做實驗,然後全部殺掉,甚至做了跟戰爭完全無關的實驗,最有代表性的是「母愛實驗」,把母親和嬰兒關在房間裏,把房間加熱到快要融化,然後觀察眾母親會否抱着孩子忍着,或是為了避免暫時的燙而踩自己的孩子。
大家說這是人嗎?連惡魔也不會想到這種實驗。
731部隊在戰爭裏輸了,計劃運營731部隊的石井四郎和高管層,你猜他們有了怎樣的結果,全都無罪,回到日本他們當了大學校長,當了富翁,當了大學教授,他們依然過的很腸肥腦滿。在戰爭裏拿到的物資,賺了很多的錢,那時我看那紀錄片的時候,不知怎麼的眼淚一直流下來,如果你們看的話也會那樣。
我現在講那些不是讓你討厭日本,不是讓你憎恨日本,把日本的產品都拿去扔掉,給日本旅客看中指,但歷史是歷史、朋友是朋友,我們真的太容易遺忘,連教科書也不提這個,慰安婦奶奶們一直做示威,有些人會覺得,她們都那麼老了,還在做無用的事,我甚至看到有個學生覺得旭日旗好看,把他晝在衣服裏,我們就這樣遺忘了那些事。但他們沒有忘掉,大家都認識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這個人在親衞隊活動裏在坐戰鬥機,看這個人高舉拇指,正在坐着戰鬥機,寫着731連美國媒體都在說這跟德國總理穿納粹服一樣的,鬧翻了!這人是首相,如果不知道731意味甚麼,那他真是個傻子,是個無腦蟲,沒有腦。如果知道731意味着甚麼,那他簡直不是人,是個惡魔,大家真的要銘記,一個民族忘了歷史就沒有希望。//

其中有一個畫面,筆者特意截取出來,讓大家看,這是安倍晉三月前視察日本自衞隊時,登上架日本戰機所拍下來的照片,並由官方發表,這張相的意義在於,機號是731
原爆紀念假惺惺 美國縱容
日本首相坐上731號機,是巧合?還是刻意安排?當然是刻意安排。關鍵是安倍認為731拿活人做開發武器的事,作出認可,這是戰爭販子的招供,如果你安倍不重視,中國人、韓國人、和被抓的西洋人的生命時,你就不要扮只有廣島和長崎才有受害者,廣島只死了13萬人,南京大屠殺死了逾30萬,我們死得人多之外,還是中國人、韓國人和一眾受到侵略的國家的死者,跟你無怨;而廣島和長崎的死者,如你認為有不幸,你們應要向日本的軍國主義者索命,你日本軍國主義者不去殺戮人,人家會向你扔原子彈?而且,不扔原子彈,日本軍國主義者肯投降嗎?事實上「投降」不代表「收手」,奧巴馬會沒有機會看到安倍坐731號機嗎?奧巴馬不認識731代表甚麼嗎?如果奧巴馬不知的話,代表美國CIA是蠢如豬。如果奧巴馬知,代表他是「心盲」,欠道德。
作為中國人,怎辦?國家要有骨氣,中國人要有骨氣,我是盡量不買日貨,亦絕不去日本旅行,有「盡量」,有「絕不」,分別是,現實社會有限制,不會死叫口號,細水長流,一如那位南韓學生一樣,盡本份,向日本軍國主義說不。
http://skypost.ulifestyle.com.hk/column/石鏡泉/007003002016/%E6%97%A5%E6%9C%AC%E7%9A%84%E4%BE%B5%E7%95%A5%E7%B2%BE%E7%A5%9E%E5%BE%9E%E6%9C%AA%E6%B8%9B/218012


2 則留言:

  1. 從三藩市廣播注意到這篇文章,能否請您分享的鏈接"自拍了一段講日本731部隊的片子"? 非常有興趣看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掃一下個二維碼便有片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