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陳淨心的懷疑有理?Lancôme(甚至MOOV?)與何韻詩HOCC上演打黃蓋?你來我往,很古怪。

陳淨心的懷疑有理?Lancôme與何韻詩HOCC上演打黃蓋?
你來我往,很古怪。事情發展,「有些人」一箭多雕?趣怪。
上演戲中戲的,還有MOOV!李氏家族被認為是某些反對派的金主。
整件事的發展,超古怪!!
────────────
陳淨心化身「神探」斥Lancôme居心叵測籲抵制
=======
法國化妝品牌Lancôme因中共黨媒《環球時報》施壓,以安全為由突然取消與何韻詩合作的音樂會, 同遭內地和香港網民呼籲抵制,結果兩邊不是人。向來親中的正義聯盟召集人李偲嫣,清晨在facebook大曬Lancôme及母公司L'Oréal的產品,力挺兩品牌,惟另一親中的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心,下午則在facebook質疑Lancôme「扮無辜」與何割蓆解約,引起國際輿論,直斥Lancôme「搞小動作、居心叵測」,「堅決提醒身邊朋友抵制所有L'OREAL'Oréal)的產品」。

陳淨心質疑Lancôme這「国际級品牌怎会跟何韵诗這種過氣歌手合作?」,認為此事非常可疑,「有理由相信先故意觸動内地网民神经」,挑釁內地人的底線,「然後再扮無辜割蓆解約,再給何韻詩機會在國際輿論上扮可憐博同情」,讓她大呼被打壓,「再加上香港毒媒、泛民的配合,上綱上線刻意把事情鬧大,說中共霸道極權獨裁等等」。

她還提到美國品牌強生旗下的李施德林,「最近都是故意找何韻詩為代言人。真的有這麼多巧合嗎?」質疑Lancôme臨近香港9月立法會選舉前,「搞這些小動作、居心叵測!雖然我很少用化妝品,但我會堅決提醒身邊朋友抵制所有L'OREAL'Oréal)的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