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開300萬法拉利跑車炒車 繼父是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啊,原來一家都過很「上等人」的生活。好奇,他,對民生還有多少痛癢嗎?

300萬法拉利跑車炒車 繼父是立法會主席曾鈺成
啊,原來一家都過很「上等人」的生活。好奇,他,對民生還有多少痛癢嗎?
---------------
「編曲俠」嚴勵行認醉駕 繼父曾鈺成寫信證品格
星島日報星島日報 2016322日星期二下午4:21..

嚴勵行今在東區法院承認酒後駕駛及不小心駕駛兩罪。
流行歌曲《越難越愛》的編曲音樂人、有「編曲俠」之稱的嚴勵行(38歲),於去年105日晚駕駛值300萬法拉利跑車,途經跑馬地馬場疑收掣不及,撞向1輛的士、衝上行人路及撞倒交通指示牌,的士司機頸部受傷。
嚴今在東區法院承認酒後駕駛及不小心駕駛兩罪,其酒精呼氣測試為每100毫克內有58微克,超出法定標準近2倍。法官勤勉嚴「切勿將個人快樂凌駕於法律責任」,故罰款6200元,停牌12個月及強制參加駕駛改進課程。
辯方蘇哲文大律師呈上多封品格證明信,譚詠麟指,嚴是勤力及負責任的天才音樂家;繼父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指,嚴是「好的家人、對音樂付出」。嚴蒙受名譽受損,對公眾及年輕一輩有愧,對事件深感抱歉。

法庭記者:方嘉欣
 
--------------------------
懂開車的朋友説—— 醉駕傷人應扣分 釘牌 重考!另,只罰6200,是否軽了點?還應賠償被害人損失。
梁振英的女兒一件行李已經說是特權?!曾主席及議員們高薪厚職,特權多多,過的當然是上等人的生活。做議員好過做特首,你説是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