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劉廼強--2047從今天開展

香港想靜都幾難!
惟有祝願中國強盛民族復興!中國好,香港好!

劉廼強 (43) 2047從今天開展2015/12/4

如果在一批吸毒者中間搞投票,看看應否禁止吸毒,答案可想而知,一定是絕大部份人都反對。但是這些人如自稱為「精神健康關注組」,投票有93%人反對,他們便可聲稱有絕大部份市民反對禁止吸毒了。
不要奇怪,近來香港不是出現了不少這個那個「關注組」之類的組織,他們搞的甚至叫「公投」的活動,結果都是一面倒的。
有了這些「民意」為後盾,反對勢力的頭面人物出來發言,一張口動不動就是香港市民要求這樣,香港市民反對那樣。一小撮人的少數暴政搖身一變,竟然成了香港市民了。不信,他們就祭出「民調」、「公投」,他們就是人民,他們的對手,就成了人民公敵。
這些人還是挺文明的,他們就是要跟你對話。對話也者,就是你聽他們對你大聲說話,你要答應他們的訴求。不然的話,就圍着你,凶你,不讓你離開會場。挺文明的,還沒有公然動手打人嘛,只暗地踏人而已。
至於談什麼,其實談什麼都可以,因為談什麼到最後都只有一個主題,叫做「自主」,就是你聽我的,我來決定。今天小學生都要爭取自主了,這樣下去,不出五年,自主成了香港最核心的核心價值,校園自主、社區自主不在話下,而真正的主題會越來越清晰:2047
2047就是《基本法》授權香港實行「一國兩制」的有效期,2047年之後如何,「香港人」要「自主」。他們要跟中央「對話」,要「公投」自決命運,要做中央管不到的「香港人」。你不答應,他們跟你沒完沒了,你阿爺能拿他們怎樣?
 我這樣描述或許稍為簡單化了一些,但並非無中生有,更不是危言聳聽。聽吧,從今天起,2047、自主、公投等會日日講、月月講、年年講。


1 則留言:

  1. 中央情報局西化、分化中國的險惡用心,在《十條誡令》中暴露無遺。

    美國中情局對付中國的《十條誡令》
    http://www.china.com.cn/chinese/kuaixun/46542.ht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