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看看三個發達國家的國家領導的輕佻舉措,卡梅倫、丹麥新任女首相、奧巴馬(食飽無憂米)玩自拍--莊重與尊重欠奉!

看看三個發達國家的國家領導的輕佻舉措
卡梅倫、丹麥新任女首相、奧巴馬(食飽無憂米)
奧巴馬妻是否吃醋並不重要,重點是--莊重與尊重欠奉!
梅鐸與華裔妻離婚之因,傳說是疑因跟前英國首相貝理雅有染
--------------
http://opinion.huanqiu.com/opinion_world/2013-12/4652319.html
梁石川:奥巴马南非玩自拍咋还被舆论耻笑?
環球網  2013-12-11

奧巴馬與丹麥總理施密特旁若無人的“自戀”(自拍),到底让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儿心里感到有多么委屈或多么愤怒,去年1118日奥巴马访问泰国,与现在被泰国反对派逼哭了的英拉会面时,二人有说有笑、不时用眼神交流的暧昧照片被登上世界多家媒体的头条后,米歇儿那时的表现早已成为旧闻。但这次他与施密特的举动,却是在近百位世界领袖参加已故南非总统曼德拉追悼会上。
  除去人们对米歇儿的好奇,事后有英国媒体称,当天由于交通原因,奥巴马较原定时间迟到一小时抵达会场,但他到场后,随即与劳尔 卡斯特罗握手,后者报以微笑。随后,奥巴马发表致辞,哀悼刚刚逝去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奥巴马首先向参加追悼大会的民众和国际政要致意。他对南非民众表示,感谢他们和世界一起分享曼德拉:“他的抗争是你们的抗争,他的胜利是你们的胜利。你们的民主是他宝贵的遗产”。
  谈及曼德拉的年少时代时,奥巴马还将曼德拉比作印度“圣雄”甘地以及美国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奥巴马还称,曼德拉像美国前总统林肯一样,在国家面临分裂的威胁时使国家团结。奥巴马说,作为人类一员,以及作为一名总统,他将考虑如何将曼德拉的精神贯彻到自己的人生信条中。他说,曼德拉是21世纪最伟大的民族解放者之一。在讲话的最后,奥巴马称,曼德拉有着高尚的灵魂,“我们将深深的怀念他”。
  从普通人的角度讲,既然奥巴马如此的爱戴与看重曼德拉,再发生施密特与奥巴马共同举着手机,英国首相卡梅伦则在一边摆好姿势一起自拍,3人脸上都挂着笑容的事情,恐怕这张照片不迅速在国际网络上引起争议,引起许多人质疑在如此严肃的场合,进行这样的行为是否恰当的事都难。而坐在奥巴马身旁的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则坐在一边,表情严肃,并没有参与此次自拍。
  按理说对于曼德拉的去世,对于美国来说,是相当重视的。中新社就报道称,据南非官方8日证实,奥巴马、克林顿、小布什、卡特等美国四位总统将出席曼德拉的悼念活动。此外,美国还有26位国会议员到南非参加相关活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目前正在巴西访问,他将从里约热内卢飞往南非。美国前总统卡特也将在南非与其他美国总统会合。前总统老布什是唯一不参加曼德拉葬礼的在世美国总统,其发言人日前透露,布什今年89岁,因年事已高无法进行远距离旅行。
  至于奥巴马与施密特,外加卡梅伦玩“自拍”画面迅速被主要国际新闻媒体拍下,并在社群网站爆红,许多人质疑这样的欢乐举动在追思会是否适当。英国唐宁街和白宫都对这张照片“不予置评”,据称哥本哈根也没有立刻做出回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