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赤裸裸的帝國極權--美國將加強對敘利亞反對派軍事援助--奧巴馬內政困局,用「開(他人之)戰」來轉移視線

赤裸裸的帝國極權
奧巴馬內政困局,用「開(他人之)戰」來轉移視線
美國有債務上限及退不退市之困,經濟反彈但好轉勢頭脆弱,……新近的,有斯諾登引來的國內訴訟危機,及對外的形象危機
已兩年的內戰,會在不對等戰情下(外國為反對派提供武器)繼續下去!
奧巴馬:諾貝爾平獎得主?!
─────────────────────
美国东部时间: 00:41 20130614日星期五
美国将加强对叙利亚反对派军事援助

美国之音
06.13.2013

美国之音最新消息: 美国获得叙利亚阿萨德政权对反政府力量使用化学武器的确凿证据,准备加强对反对派的军事援助。
美国副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本·罗兹星期四说,奥巴马总统计划对叙利亚反对派加强军事援助,作为对阿萨德使用萨林神经毒气的回应。不过,罗兹不肯说美国打算增加什么样的援助以及什么时候增加这些援助。
不过,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参议员麦凯恩星期四在国会山说,他听说奥巴马打算向反对派提供武器。
白宫在星期四宣布这个决定之前召开了一系列会议,讨论如何应对叙利亚危机。据报道,会议中出现了分歧。一些国务院官员主张采取更积极的行动,而奥巴马的一些顾问不主张轻易往战区输送武器弹药,因为真主党和伊朗战斗人员在帮助阿萨德作战,而和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极端分子支持反政府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