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利比亞「國際標準下的民主自由」以殺死卡達菲一步到位,......回到不平衡的部族政治。--利比亞班加西發生武裝衝突 31人死亡百餘人受傷

利比亞「國際標準下的民主自由」以殺死卡達菲一步到位
然後,......回到不平衡的部族政治,且部族比從前擁有更多武器。
一手促成的歐美大國.....拍拍屁股走人了!現在的目標是敘利亞.
---------------------------------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3/06-09/4918429.shtml
利比亞班加西發生武裝衝突 31人死亡百餘人受傷
20130609 22:08 
来源:人民网 

班加西消息:据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的医护人员透露,8日发生在班加西的民众与民兵组织间的武装冲突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利比亚军警9日在班加西街头加强了戒备,防止遇难人员的葬礼过程中发生意外。

 8日,大批示威者聚集在班加西“利比亚之盾”旅司令部外举行示威,要求解散民兵组织。随后,部分携带有武器的民众同营区内的民兵组织发生冲突,直到利比亚特种部队介入后才控制了事态。利比亚之盾”是一支强大的民兵武装,利比亚战争后被利比亚国民军收编,但依旧在利比亚各地驻扎有部队。利国防部在事态发生后表示,“利比亚之盾”旅是经过国防部的批准的。但是,利比亚为数众多的民兵组织拥兵自重,甚至武装要挟政府部长和议员,利比亚民众对该现状极为不满。(记者张梦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