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要讓一個未見過世面的村官露醜態有何難。有線此記者,與佔中時一位Cable「記者穿「Press」背心在「佔領區」彌敦道派黃汽球」,是不是同一人呢?

要讓一個未見過世面的村官露醜態有何難。
有線此記者,與佔中時一位Cable記者穿「Press」背心在「佔領區」彌敦道派黃汽球」,是不是同一人呢?
片段誰人仍有?!港記者是報導新聞,還是製造新聞?


 
【註:多謝網友提供片段!】
 
有片了。似乎是同一人。他仍有回鄉證,仍然是香港"公平公正的記者"https://www.facebook.com/david.chan.96995238/videos/1235684536465467/
好好的証据!仲可中立嗎?
今日睇電視,好奇怪點解集會人士無故會鬧記者係漢奸同走狗,原來係咁。
Cable
记者,怪不得天天传媒只播助占中的镜頭。
-----------------------------
20141029日 星期三
《部份電視台記者已至「造」新聞的程度?--藍絲帶「祝福香港」晚會後記》--文章試挖記者所謂「被打」的原因!以及新聞是怎樣「造」出來的。

……整個電視新聞傳媒的誠信破產。而細心觀察,佔中一役,部份記者何止偏頗,是發展至「落場造新聞」的地步。「祝福香港」的兩宗「打記者暴行」,出手者理虧,但記者有「製造誘因」之嫌。網上有片後拍得早前某記者穿「Press」背心在「佔領區」彌敦道派黃汽球,立場何其鮮明,行事何其高調。究竟,有多少記者基於「信仰」(政治立場)在採訪中作選擇性報導?……部份記者已經成為佔中力量,他們的「採訪行動」甚至多次為佔中運動升熱加溫。

1 則留言:

  1. https://www.facebook.com/david.chan.96995238/videos/123568453646546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