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嗚呼!全港為賤男林榮基起舞?掉進了署理特首曾俊華的陷阱裏,梁特首做了超蠢的回應!劉廼強切中要害的好文!

!嗚呼!全港為賤男林榮基起舞?
掉進了署理特首曾俊華的陷阱裏,梁特首做了超蠢的回應
切中要害的好文!廣傳!
─────────────────
劉廼強(205) 林基榮事件是特區政府熱山芋
2016/6/20

林基榮事件和李波事件,雖然都跟銅鑼灣書店事件有關,但卻是兩個性質上完全不同的事件。只是反對勢力故意將二者混為一談,而從署理特首曾俊華開始,我們愚蠢的建制方幾乎全部都不作思考,便墜入對方的語境當中,被牽着鼻子走。
對反對勢力來說,李波事件關乎出版自由和跨境執法問題,而隨着李波重回香港之後的表現,反對勢力除了拒絕面對事實之外,別無話說。
林榮基事件完全不同,他是自行過境到深圳被捕的,所以不存在跨境執法問題而內地檢控他的罪名是於內地非法販賣禁書,因此也不存在什麼出版自由比方說,在荷蘭大麻是合法的,但販賣到德國便是違法,荷蘭藉販賣者於德國境內,德國警方肯定有權抓他,這跟大麻在荷蘭是否合法扯不上關係。
署理特首曾俊華表示:「政府非常重視香港居民的人身安全,政府嚴格按照『一國兩制』的原則和《基本法》處理香港事務。他表示,香港以外的執法機構在港執法屬違法,是不能接受的。」
這裡,曾俊華給人的印象是有「香港以外的執法機構在港執法」,而「香港居民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前者只是反對勢力一口咬定,查無實據。後者是承諾特區政府會不問青紅皂白,凡是香港居民在外犯法,都會護短。
我們尊貴議員向來既懶又蠢,只懂得揩油抽水,胡說八道是意料中事。但特區政府自命比這些三流政客高明,而且需要為自己的說話負責,就毋須逗着反對勢力說話,客觀上坐實反對勢力對中央的插贓嫁禍。
特區政府這樣做,無謂地增加香港市民的恐慌和焦躁,不利社會穩定和諧,也不利建制派於九月的立法會選舉工程。要是明天投票,估計建制派可能丟失十萬票。
明乎此,便知道對方為何於短短數天便能動員一千多人出來遊行支持一個不忠、不仁、不義、不信的賤男人何榮基,因為這是反對派選舉工程的一部份。
特區政府現在正包庇着一個從內地回港取保的犯人,香港和內地雖無引渡協議,但內地一要它交人,在情在理它不能不交,但如果交人,反對派就一定乘機起哄。特區政府手上捧着熱山芋,還懵然不知!


1 則留言:

  1. 愚見認為中央吾會夾硬向香港要人,反而樂讓國民見泛民在梁振英包庇下,如何無癩地輸打贏要,讓世人見識泛民無法無天,偽民主自由的恐怖!
    個人期望林狗事件持續發酵引起沉默市民醒覺群起對抗禍港反中泛狗,中央待至9月立法會選舉前,借機高調向世界傳媒責承梁不能無計劃就23條立法暗助建制一把,結集民眾力量支持政府維護國家安全,支持香港政府有效施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