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法國2015年恐襲頻頻的另類分析--巴黎大層殺

是誰做的?誰會得益?世事複雜。
查理事件可疑之處甚多,當中甚至有假新聞。把法國2015年內多宗「恐襲」連在一起看,……你會發現,一切十分複雜。

假新聞之法國《查理周刊》總部槍擊案

6分鐘處所說 各元首沒參與遊行,只是「疊影」進去,是事實。當時已有報導。

2012榮耀盼望 Vol.259 偽旗行動:法國恐襲事件

==========
劉廼強(25巴黎恐襲是插贓嫁禍? 2015-11-15 
巴黎恐襲的疑點越來越多:世間那竟然有身懷護照,身份資料一清二楚的恐怖份子!他們於行事時高呼「真主萬歲」,未必就顯示其真正意圖。 
美前副財長Paul Craig Roberts就公開質疑:敘利亞難民恐襲其居留國,除了使自己更不受歡迎之外,有何得着?這些難民,甚至法國居民能從何獲得大量自動武器?  
法國是有前科的,不久之前的「查理事件」,行兇者被揭是西方特務,恐襲被指是「假旗行動」。 
「假旗行動」(false flag operation) 即俗語的「插贓嫁禍」,西方列強慣用,美國尤其惡績纍纍。 
無論如何,美國和法國如今更加振振有詞於敘利亞大展拳腳,並且拒收難民了。 
------------
另附:

巴黎枪击事件是一起伪旗行动?查理周刊袭警影片 - "制作的"

======
又看看以下的角度
────────────────
鄧德德:美國在偷笑中,又不用加息,資金乖乖來,還能大條道理監聽歐洲,IS到底服務誰?
德德悟政經
恐襲毀消費復甦   人命經濟陷雙失

剛剛發生的巴黎恐襲,做成嚴重人命傷亡,更致命的是對剛開始復甦的法國經濟帶來另一次危機。法國經歷三年的經濟呆滯,今年剛見經濟有起色,消費信心回升,其實法國進出口皆不理想,但GDP成長率依然回升,說明本土消費帶動復甦。這次11月份的恐襲,將令法國旅遊規管收緊,打擊旅遊及物流,亦同時影響法國民眾外出消費意欲;每年的12月聖誕節是消費黃金檔期,今年的聖誕將無法幫助法國經濟增長,剛回復生氣的法國經濟再次下墜。
法國德國是歐洲大陸的經濟火車頭,兩者經濟增長回落的話,整個歐洲就缺乏經濟動力,可能也是恐怖份子在消費季節前發動攻擊的真正目的。
此事可能影響歐洲對於量寬推動經濟態度,令利率趨跌,連帶令大西洋對岸的美國加息再次以齋吹告終,直接受惠的很可能是遠東,資金不只流向美國。
法國人是近代自由民主的先驅,崇尚個人主義、包容大愛,對社會安全給予自律規範,境內更有多達500萬伊斯蘭人口;不過早前有過立法禁止公眾場合回教婦女全包只露眼睛的法規,又有查理雜誌因諷刺伊斯蘭教而被槍擊,今次還有如此大型恐襲,以後族群間的張力將影響深遠。

後記
 願死者安息,受害者的家人節哀順便,早點離開心靈創傷。

「鄧德德Blog@HK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