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港藝人圈九成是黃屍,只要不是同類,便被攻伐!──又一黃屍藝人 王貽興露底。

港藝人圈九成是黃屍,只要不是同類,便被攻伐!
王賊貽禍──又一黃屍藝人 王貽興 抽水露底。
──────────────────
http://hkgpao.com/2015/11/%e9%bb%84%e8%b3%8a/
黄賊,你呃人!
微塵 20151124 08:50

選舉剛過,大家都記得較早前「傘暴」中的政渣和無知學生都不斷高舉著兩條招魂幡,分別是「我要真普選」和「公民提名」!79 日過去之後,又在區議會選舉之前,這批參與過佔中、傘暴、鳩嗚、光復、拉布、竊聽……的儍瓜紛紛改變形象!聲嘶力竭的狂悖變成溫文爾雅的甚麼「獨立、偽藍」、「新政」、「添美社區」等等傘兵組織!
在整個區選過程中,這些傘兵不再強調他們從前信誓旦旦的「真普選」和「公民提名」!何止傘兵,别的犯民政黨、激進組織和政渣一樣,不敢再提出這些重口味!因為他們早知這些口號只是票房毒藥,所以,把口號視作尿壺,放在暗角而享受行騙的樂趣,自行漂白。簡單地說,傘兵在行騙,政渣也在行騙!他們是騙取選票的騙徒!

不要躲在安全地方做狙擊手
又看看電視藝員王貽興先生的評論吧!依他歪理,若網民反對的就是公義,所以,信用咭公司錯用了支持建制的藝員做 ICON,又所謂「寧得罪拉登;莫得罪高登」就是他的信念,這就不是與黑社會無異的歪理嗎!依據他怨恨,對號入座的藝人可能就是正在洗底中的影帝黃秋生,而不是哪一位年輕的梁烈唯先生!
若真的有膽量,請王貽興先生每次自己在電視上出鏡都掛上黃幡吧!不要躲在安全的地方做狙擊手,把你對政治的信念,又奉行所謂「真普選」和「公民提名」的理想全部付於實踐!不要含血噴人,再看看會否被雪藏吧?
可惜,這些可憐的盲從者只是表裡不一致的偽君子!只為騙取議席及稿費的可憐蟲!傘暴之後,誰是人誰是鬼已經不太重要,市民都可以分别清楚了!
歪理,終究是歪理!騙得人,騙不過公義!

圖:TVB.com截圖

http://programme.tvb.com/others/tvbcomhighlights/video/515449/171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