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港聞:預算案宣讀期間何俊仁看靚模相

港聞:預算案宣讀期間何俊仁看靚模相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承認在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宣讀預算案期間,在瀏覽網上少女模特兒相冊,對此感到抱歉。
何俊仁在座位上用平板電腦瀏覽網上少女模特兒相冊,被傳媒攝入鏡頭。事後何俊仁承認,沒有盡忠職守,分了心,做出一點跟立法會無關的事,感到抱歉。他解釋,給人不太認真的感覺,跟他最近太累有關,日後會避免事件再發生。
他認為事件不涉及道
德問題,但議員應該盡忠職守。


1 則留言:

  1. 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打工仔身上,隨時可能被炒魷魚;發生在官員身上,隨時遭減薪或調職處理,立法會甚至要引用特權法調查;發生在建制派議員身上,必定全城圍剿,不死都脫層皮。然而,發生在白鴿黨議員身上情況就不同了,黨主席只是口頭訓示,而一向道貌岸然的何俊仁雖然認錯,但拒絕辭職問責。

    從白鴿黨處理何俊仁急色事件上,人們看到了何謂律人以嚴、待己以寬,何謂雙重標準。事實上,何俊仁歷年來醜聞不斷,包括住宅僭建、公司帳目混亂、接受商家款待豪華遊埠等,次次何俊仁都輕描淡寫,而公眾輿論也往往網開一面。
    (出處: 上文節自2014年3月1日太陽報與大家分享)

    何先生, 有腰骨加點勇氣, 辭職下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