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粗口女教師出席「驅蝗行動」被斥扭曲價值觀----支持「北區幼兒家長」究問林慧思是否仍適合做教師!林慧思為「教師」參加反社會活動試底線。

有薪「病價」放夠了,林慧思又現身「操練」(練「抗爭」)
她,她揭示 香港教育界的危機?
支持「北區幼兒家長」究問林慧思是否仍適合做教師一事!
有人會收買林慧思的(看劉廼強文),她只想「被辭退」做「受害者」。
為「教師」參加反社會活動試底線──要不要負責?如否,教師大可去佔中!
────────────────────
粗口女教師出席「驅蝗行動」被斥扭曲價值觀
2014-02-17 18:45:14|來源:大公網|我要分享
http://news.takungpao.com.hk/hkol/politics/2014-02/2283149.html


粗口女教師林慧思昨日參與「驅蝗行動」,公開聲言拒絕非本土中國籍人士來港。
  
   綜合媒體報道,粗口女教師林慧思昨日於尖沙咀繼續參與政治活動「驅蝗行動」,公開聲言拒絕非本土中國籍人士來港,有一名自稱「北區幼兒家長」寫了一封公開信,批評林慧思再次公開宣揚扭曲的價值觀念。
  該名家長指,林女士如此公然宣揚「排擠非本土人」,那在課堂之中是否會向其他學生灌輸偏頗、分裂、對抗的本土信息?
  信中又認為,為何林女士並無認真反省其教師身份,並以身作則,以愛為本,反過來宣揚仇恨,並質疑林女士是否適合繼續從事教育工作。
  以下是信件全文:
「一封緻 寶血會培靈學校校長的信
  貴校老師林慧思女士,今天2014216日於香港尖沙咀繼續參與政治活動「驅蝗行動」,公開聲言拒絕非本土中國籍人士來港,其言論令本人及家人既失望又痛心。
  林老師並無吸取上次不當「粗口事件」教訓,竟然復課一週後,再次公開宣揚扭曲的價值觀念。請問貴校多少來自外地港人學生?林老師言論是否代表貴校立場,不再歡迎非土生家長港人子弟?
  如果林女士如此公然宣揚「排擠非本土人」,請問課堂之中是否排擠非土生家長港人學生?有否向其他學生灌輸偏頗、分裂、對抗的本土信息?
  林女士再三公然挑戰傳統包容的儒家禮儀價值教育、天主教博愛精神教育,是否得到 貴校支持包庇,放棄耶穌寶血女修會的辦學宗旨﹣以「人」為中心,為全人教育而努力,以基督愛人的精神積極培養學生於德、智、體、群、美、靈六育?
  為何林女士並無認真反省其教師身份,並以身作則,以愛為本,反過來宣揚仇恨?林女士是否適合繼續從事教育工作?貴校有沒反思檢討對林女士專業指導的不足、偏頗偏私?
  以上問題不禁令本人聯想到 貴校的立場,請問 貴校是鼓勵林女士以上行為的主犯?還是包庇縱容以上行為的共犯?請給我們北區幼兒家長一個交代。
  本人及家人並將有關林女士偏頗行為,再次投訴於教育局及東方日報,並要求貴校能嚴肅處理。


  北區幼兒家長

3 則留言:

  1. 由一開始已經証明這個老師不再適合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學校不跟進處理事件, 反作包庇這人, 校長亦應有很大問題, 她與林老師應有因果關係才會包庇沒有道德之人當老師... 只証明這所學校是三流之名, 相信一所名校是不可能接受一位沒有德、智、體、群、美、靈六育的人當教師........ 最可笑是家長亦可以接受自己兒女俾這種人教導..........

    回覆刪除
  2. 以上信件如果只是一名家長的聲音,效果一定沒有甚麼作用。如果多位家長組織起來, 教局便無法不採取行動。 不願接受 "調理農務蘭花系" 老師教導其子女的家長們, 起來發聲吧。

    回覆刪除
  3. 狂言「殺警」「滅門」 蘭花系三成員被拘,粗口女教師死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