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聖言中學無王管!--兩家伊利莎伯中學有黃絲教職員之外,聖言中學也露底有黃屍教壞學生!

香港教育無王管!「有人」瞄準青少年做工作!港生不腦殘才怪!
兩家伊利莎伯中學有黃絲教職員之外,聖言中學也露底有黃屍教壞學生!
─────────────
留意聖言中學的兩件事
1)聖言中學辦「愛國歌唱比賽侮辱愛國歌曲,結果撐雨傘運動歌得獎,而且全場靜聽!(附《東方日報》報導)
看看片中人不人無品的學生醜態,真正尊重教育的人會心痛!
香港的青少年,在接受怎麼樣的洗腦教育?!

2)聖言中學之胡鬧有前因,設有「政改關注組」。有教師帶領學生「紀念佔中」。 https://www.facebook.com/sysscg/posts/749025075194731



-----------------------------------
【以下是《東方日報》的報導。開放、輕鬆,可以無底線,不分場合,不問內容的嗎?】
Whats噏:聖言中學愛國歌大賽娛樂性十足
0503() 18:26
on.cc東網專訊) 經歷前年年底的佔領行動後,各界炮轟政府沒做好青年工作,推動愛國教育不力,更惹起中史列入中學必修科的爭議。其實,要推動青年人對歷史及愛國的認識,大可透過輕鬆的方法,例如歌唱比賽。聖言中學通識、中史及歷史學會上月舉辦「愛國歌曲歌唱比賽」,學生唱出包括《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及《撐起雨傘》等歌曲,有網民更讚賞該校校風開明。
聖言中學通識、中史及歷史學會在上月25日舉辦「愛國歌曲歌唱比賽」,目的為推展學生對愛國和民族主義的認識,比賽過程的片段在上月29日放上YouTube,引起網民關注。由於比賽只列明「愛國歌曲」,沒有規定甚麼國家,學生在比賽中唱出多首不同國家的歌曲,包括《撐起雨傘》、日本國歌《君之代》、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亦有學生唱張如城的《中國的巨龍》及《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等。
比賽過程中,有參賽學生「企定定」唱,有些未唱先笑,亦有不少學生配以獨特的舞步,甚至以Rock(搖滾)方式演繹,非常搞笑,但當同學唱香港歌曲《撐起雨傘》時,全場同學都肅然安靜。

老師在比賽完結後作出評論,指雖然看不到同學的唱歌造詣,但十分具娛樂性;她又指歌曲內容與愛國主義與民族主義沒有大關係。



在此特別註明,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在天水圍有兩家中學。陳國興讀的是沒有湯國華冠名的一家。然而,由陳國興2011年的行為,以及2014年的文章內容反映,他讀的一家伊中校長劉修妍不比朱國華校長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