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請廣傳!!看了令人心寒!聖言中學通識、中史及歷史學會合辦——第一屆愛國歌曲歌唱比賽 25/4/2016

請廣傳!!看了令人心寒!
在看似搞笑的耍樂中,是一場活生生的、「玩殘」及矮化家國概念的大洗腦!!在彷彿「玩玩下」之中,是一場殘忍無良的毒害!
而且,值得深思的是:大唱日本軍國主義歌曲,也不違反「愛國歌曲」的賽例?「國家」被抹去屬性,是比賽的目的嗎?為何辦成這樣子?學校縱容?
整個愛國歌曲歌唱比賽」,是反過來令人無家無國!可恥的香港中學教育!
───────────
https://youtu.be/n9uYlBeeE44
 聖言中學通識、中史及歷史學會合辦——第一屆愛國歌曲歌唱比賽 25/4/2016 PART 1
愛國歌曲比賽,第一首是日本國歌,算是認認真真的唱:由6:03開始,第二位,才是唱中國國歌,6:46開始唱,過程充滿調笑,不正不經;9:04又是日本歌,是日本軍國主義的歌曲,台下同學拍手和唱;14:45介紹《中國的巨龍》時說是「洗腦神歌」,至15:20唱者以嘲諷的口吻介紹內容;21:20主持介紹時說是「共產世界主題曲」(指國際歌)最後在大笑中攤開毛澤東畫像;23:25《學習雷鋒好榜樣》。

 聖言中學通識、中史及歷史學會合辦——第一屆愛國歌曲歌唱比賽 25/4/2016 PART 2

聖言中學通識、中史及歷史學會合辦——第一屆愛國歌曲歌唱比賽 25/4/2016 PART 3

附:聖言中學有「政改關注組」有紀念佔中一年的活動,是黃屍重地。所以變調的「通識、中史及歷史學會合辦——第一屆愛國歌曲歌唱比賽」,是早晚會有的。

1 則留言:

  1. 7號墳場!
    ● 微塵
    2016年05月07日 08:00
    http://hkgpao.com/2016/05/7%E8%99%9F%E5%A2%B3%E5%A0%B4%EF%BC%81/

    今天清水灣道彩雲邨到順利邨之間的山坡從前有一墳場,在1941年日軍偷襲香港時被殺的的亡魂,特別在九龍市區的屍體大部份都被草草被埋葬在這裡。二戰後香港政府要發展市區土地,所以開拓新界粉嶺的和合石墳場,因此全面遷葬7號墳場的遺骨!這片土地就是後來被人稱為四順(順天、順利、順安及順緻苑)或茶寮㘭的地方!

    今天的概念就是從牛池灣經清水灣道上山的地方,而且直通井欄樹、壁屋、南圍及西貢!

    同一條路線在日佔時候稱之為東線,是東江游擊隊-港九獨立大隊活動的地方。游擊隊從這條路線掩護撤走的文化人、美軍飛行員(被擊落跳傘逃生)以及英軍(從深水埗戰俘營逃出)為數不少!稱之為東線是指從西貢轉向,進入企嶺下海一帶再伺機經深涌由赤門海峡逃向南澳的生命線!

    當然也是游擊隊偷襲啟德機場的進場線!

    教育界欠缺歷史教育

    恰恰就在75年後的同一片土地上出現了一所聖言中學!是一所天主教中學,這兩天網絡上就暴露了我們教育界所欠缺的歷史教育了!不贅亦請大家瀏覽這些令人齒冷的紀錄!從簡,請市民看看以下的內容吧!

    據說這是聖言中學通識、中史及歷史學會合辦第一屆愛國歌曲歌唱比賽,包括:

    – 日本國歌《君之代》;
    – 《中國國歌》,過程訕笑毫無尊重;
    – 日本軍國主義的歌曲,台下同學竟然拍手和唱;
    – 《中國的巨龍》介紹時說是「洗腦神歌」;
    – 《國際歌》主持介紹為共產世界主題曲,最後在大笑中攤開毛澤東畫像;
    – 《學習雷鋒好榜樣》等等……

    是大不敬抑或無知?

    我們不知道這些活動是校方籌辦抑或是學生的胡作非為!然而,在曾經血流成河的土地上高唱《君之代》是大不敬抑或無知?不過,若在 75 年前出現的話,鋤奸行動就會進行!這不是有趣的一回事而是死去的3000多萬人民和300多萬軍隊的深仇大恨!

    孩子不懂的事,可能少不更時!但老師和校方又有責任嗎?假如明天東海接了戰!日本的遺族和軍國主義的幽靈肯定笑得人仰馬翻,原來中國的漢奸國賊多得很而來自聖言中學的學生真的不少!

    這刻,校方、老師和參與的學生有丁點愧疚嗎!當你們還在和稀泥的時候,東海和南海已經是戰雲密佈!當你們從未讀過近代史,而只在黃媒和網絡了解這個世界的時間,你們對自己的無知都應該有一定的責任,不過,該死的就是給你們洗腦的真漢奸與黃媒!

    你們的審判日近了!筆者也想告訴你們這些國賊一件事:先父在日佔時期是一名被逼為日軍擴建機場的苦工,也曾在茶寮㘭上被日軍用槍托暴打的一個中國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