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嶺南大學學生會校園舉行音樂會--大唱辱警粗口歌「向香港警察致敬:Fxck The Police」。粗口歌可以唱出不受譴責,強光挑釁地照得執勤警員不是罪。香港死得!

佩服屈穎妍!!
忍住憤怒才聽了一半,不,應如屈穎妍,面對之!才知有多醜惡!
【註:鄙視鄭國漢,以不是該校學生,也尊重學生表達自由及跟學生互信,便把此事輕輕帶過。怪不知陳雲可以借嶺大勾結外來者,公然在嶺大搞港獨。
這種粗口歌可以唱出不受譴責,強光挑釁地照得執勤警員不是罪。香港死得!───────────────────────
教育家的勇氣
 屈穎妍 2015-4-21

嶺南大學學生會上周五於校園舉行音樂會,有一隊名為「血汗攻闖」的青年樂隊在席間大唱辱警粗口歌「向香港警察致敬:Fxck The Police」,演出片段在網上廣為流傳,未看過的,我建議大家一定要上網看看,看一場偉大革命為我們教育出甚麼樣的下一代?
 我特別去數算,那首三分半鐘的歌,中間共出現了50次「死差佬,X你老母」、「fxxk the police」,中間還有「黑警垃圾,理應就地正法」……
 抱歉,我不是要講粗口,我只想大家看看,一班年輕人,在嶺南大學校園公然高唱的是甚麼歌?播的是甚麼恨?香港的未來,原來要交託到這種人手上。
片段在網絡瘋傳兩天後,我翻看報章,除了《文滙報》,找不到片言報道。平日膽子最大、走在最前綫的學聯、教協、葉建源你們哪裏去了?為甚麼在事最關己的時候卻默不作聲?終於明白為甚麼下一代會如此想點就點,因為我們的社會、明理的大人,一直都在包容孩子的錯。
我期望看到大學有這樣的回應:我們會徹查、會追究、會嚴懲!可是香港做教育的人已失去指出孩子錯的勇氣。嶺大發言人只耍官腔:「校方絕不鼓勵任何人士使用不雅言語,因尊重參與校園活動人士以不同形式表達意見的自由和權利,故不會事先對活動內容作審查。」辱駡人家母親、父親,原來只是一種「意見」。
很多人說做教育需要愛心,我認為做教育更需要勇氣,嶺大指那些表演者不是他們的學生,但在台下拍掌歡呼的應該是嶺大學生吧?任何音樂會都經過綵排的,大家不能以一句「唔關我事」就置身事外。年輕人胡作非為、學校姑息養奸,最後雙方都要付上代價。
===============
Watch "Fuck The Police (嶺大黑暗時代抗爭音樂會)" on 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2T51_g88Mo&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幾個廢青所謂大學生,無腦、無修養、白癡兼無真材實學。這些就是我們納稅人出錢供他們讀書的廢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