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市民憤怒了!!合力監督香港司法不公的現象!!--一起累積個案,做圖表,公開及寄回司法部門。記者與法官,不能豁免於被監督的行列之外。

資料整理要多開一個目錄──香港司法不公
一起累積個案,做圖表,公開及寄回司法部門。
市民憤怒了!!法官也是人,市民齊監督。
記者與法官,不能豁免於被監督的行列之外。
──────────────

!!張育堅 是黃絲帶,看這次又怎判!!
民協死士,反政府港台助理編導 黃絲帶張育堅襲擊他人,法官會點判──也希望受害人勇敢地站出來!以港傳媒習慣,定會「協助」黃絲,對受容人跟蹤及抹黑。但,是時候大家都不要怕這些已自我毀滅中的「泛民傳媒白色恐佈」。因為港泛民傳媒已漸失公信力!!(立此存照2015-4-11

新聞內容:
 香港電台男助理編導張育堅,於去年佔領運動期間,在旺角彌敦道及山東街交界,涉襲擊一名不知名人士,他今在觀塘裁判法院否認一項普通襲擊罪,惟裁判官指「受害人都搵唔到,點告?都唔夠料」,要求控方索取法律意見,控方回應指已經取得意見,但裁判官要求控方再度索取,將案押後至515日再訊。
 被告張育堅(34歲)以現金1千元、不得離境等條件獲准保釋候訊,控罪指他於去年103日,在旺角彌敦道及山東街交界,襲擊一名不知名人士。
案情指當日警員看見被告在很多人的「佔中街道」上,拳打一名人士的面部,令該名人士倒地。裁判官聞言即質疑控方是否有足夠證據,要求控方再度索取法律意見。

 張育堅
https://www.facebook.com/terrycheungyk

 1981年生於香港,自幼醉心於電影,求學時期曾創辦電影評論網頁,並熱衷於短片拍攝。2005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學院,主修導演。現熱心於港片研究,主持網上電台電影節目與致力爭取拍攝個人作品的機會。
──【傳此件者按:這就是一直質疑,為何自以為是藝術家的人,就要受資助?!文學藝術是意識形態,而這方面,香港已爛入骨子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