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沙田呂明才中學請黃之鋒向學生講話--以下是:致沙田呂明才中學校長的一封公開信

致沙田呂明才中學校長的一封公開信
 尊敬的呂明才中學校長:


得知貴校將要邀請曾經以學生領袖身份,搧動衝擊政總,帶頭衝擊香港法治,並因此而被西方反華勢力帶上多頂光環,且穫美國多所名牌大學爭相取錄的寵兒,學民思潮領袖黃之鋒同學作嘉賓,來貴校作交流,我們一眾家長深感震撼和無比地憤怒,是故今天來到貴校,以希望了解下面系列問題:
 一‧請問貴校邀請黃同學來分享的內容是什麼?而據我們所知,黃同學在學業方面從來未有拿出過一份亮麗的成績以告天下,今年公開考試成績更是遮遮掩掩,各門主科到現在還沒有多少人知其具體數字,這事雖非天下之奇談,卻幾乎全香港已家喻戶曉了。因此,猜想貴校邀請他定非是作反面教材,來“炫耀”他由小學到中學的所有成績單的,是嗎?
 二‧眾所周知,在香港黃同學最大的“賣點”是對學業冷感,對政治狂熱,對法律漠視,兼且狂傲無禮,莫非貴校邀請他來,正是要為貴校的莘莘學子們分享他這些“賣點”,正是鼓勵孩子們無須用知識來裝備自己,只須不擇手段地用抗爭去征服大人,征服社會,進而征服整個世界?
 三‧若上面兩條問題貴校答“Yes!”的話,那麼請貴校撤換“作育英才”這塊金漆招牌,而改為教人打家劫舍;若貴校答“No!”的話,那麼請貴校向全體香港家長亮出你們是如何開啟孩子慧根的“另類法寶”;當然,除了“Yes!”或“No!”,貴校還有第三個答案可選擇的,例如:教孩子數典忘宗,毀掉他們的前程,令香港基石崩裂,令中華民族覆減……此舉正正是我們計劃中的一部份。若是够種的,這第三個答案你們敢大聲說出來嗎?
 各位家長朋友們,什麼樹人樹木,什麼春風化雨之類的教育宗旨,今天我們無須在此多說,也相信面對身為教育機構的校長老師們所懂的絕不會比我們少,是吧?而相信作為家長的我們,心中都有一個愿景,就是將孩子交給學校,是為了用知識來完善他們,豐富他們,武裝他們,以令他們有個一帆風順的美好人生,而絕不是讓他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絕不是讓他們學習如何同人搞爭鬥的伎倆,更加不是讓他們學會如何自絕於自己的國家,如何自絕於自己的民族!現讓我們以下面系列口號來代表我們今天的感受與訴求:
 學校不務正業,實為社會作孽!教導學生齊犯法,校長老師應鞭撻!
 學校分享犯法,即係歌頌違法!之鋒禍港為黑金,點會同你交真心?
 禍港陰謀,不要交流!之鋒犯法,理應伏法!
 衝擊法治,何來自恃?之鋒痴瘋,不要逞兇!


 一群憤怒的家長謹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