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13歲學民仔擺街站遭揶揄--這才是被洗腦!!可憐。

這才是被洗腦!!可憐。 
頭條日報今天也報導了「13歲學民仔擺街站」的新聞,文中亦有提及本專頁對該名學生的質疑。
**********************************************
13歲學民仔擺街站遭揶揄
2015-1-12

學民思潮日前在多區擺街站討論政改第二輪諮詢,更將一段名為「學民街站,13歲中二仔擺街站」放上社交網站,隨即被網民轉載,引起不少網民負面批評,有人甚至揶揄少年是否真的懂得政治。

呼籲市民支持重啟政改
 片段長五十九秒,該名年僅十三歲的少年,晚上在銅鑼灣街站拿米高峰,透過揚聲器,呼籲市民支持重啟政改,不要「袋住先」,少年又借街市買橙作比喻,指不要三個爛橙,而要三個靚橙,發表言論期間,偶有斷續,且由於年紀仍小,稚音未改。
 有轉載的社交媒體質疑,該名學生「知道甚麼是政治?抑或他只是在背誦台詞?」網民Michael Luk Wai San質疑,是否有人「想發政治明星夢」;另網民Winnie Keung指:「連大人都唔係咁了解,你返去讀書啦!背書唔知有無咁熟?」網民Idy Ip則說:「都唔知佢講乜,可笑可悲!」亦有網民質疑,這名少年是否懂得政治,網民Cat Cat Lau說:「正字佢都未識晒喇,學人講政治。」網民Achillies Lam亦說:「細路仔政治,真搞笑。」不過,也有學民思潮的支持者,大讚少年夠大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