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梁建鋒《港獨不可怕》 --可怕在語無倫次及腦殘,而且,他們是香港的大學生。

《港獨不可怕》  梁建鋒
Friday, January 30, 2015 「傳媒人心聲」

    香港大學學生報鼓吹港獨受到特首梁振英批評後,學生報編輯們奮起反擊,在新一期學生報中繼續推出港獨文章,並且明顯加重挑釁性,其中一篇文章題為《本土革命,誓守族群》,讀完文章的第一段,赫然發現港獨言論本身並不是最可怕的。
  文章首段是這樣的:「共產黨漠視章法,判死普選。港共政權棄守邊關,助紂為虐。匪賊亂港,指鹿為馬,港人不甘受宰,奮勇起義,釀發雨傘革命,堵塞街頭力爭普選,聲勢浩大,洶湧澎湃。然而革命過後,政治改革了無寸進,一眾義士平白蒙冤,港共爪牙更形囂張,矢志殲滅港人族群。如今風雨飄搖,港人面臨滅族,只有一場徹底的本土抗赤革命,方可自救。」
  我說港獨言論不可怕,因為還有更可怖的。看官讀罷上述一段文字,是否也打從心底冒起寒意,真的是有點毛骨悚然。想到,堂堂香港大學生,在代表學生水平的學生報上,發表如此精神分裂的文章;其恐怖程度,比在夜雨無人小巷中遇到長髮濕身白衣女子更甚。
  黃之鋒信口開河,亂七八糟我不怪他,因為始終他也只是一名要公開大學破格錄取才得一席學位的成績低劣中學生;但港大乃全港歷史最悠久,地位最尊貴的高等學府,港大生竟然寫出如斯超離現實的怪異文章,很令人擔心作者的精神和心理健康狀況。

  懇請泛民政客高抬貴手,不論你們抱有何種政治目的?或需要保護哪種利益?請你們勇敢的自己上陣作戰吧,不可再讓這群可憐的青少年為你們衝鋒陷陣。君不見,他們病了,而且病情不輕。請撫著你們的良心自問,作為心智健全的成年人,能見死不救嗎?

2 則留言:

  1. 港大學生會的文章要是放在文革時期,倒是很合適。

    回覆刪除
  2. 他們的異想天開害我花了很多時間回顧北斗神拳,IQ博士,魔神英雄傳,GUNDAM等陪伴我渡過童年的傑作。不和這些一起看實在難以理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