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還我國教學習權利遊行--連傳媒都要說是近千人

連傳媒都要說是近千人
【按:部份主流傳媒的即時新聞說:是百人、幾百人遊行──千萬別完全相信!!一定不是百多人,而幾百至一千中間有很大彈性。此次一定是「近一千」的那種「幾百」(九百多你也可以說是幾百)。而且,受訪者的意見沒有被嚴重扭曲(有受訪者警覺地敦促把咪遞過來的傳媒要公正報導)。
香港電台的數字此次比較公道,維園集合的中央草坪確是只有幾百人,但一出銅鑼灣,尤其是至灣仔,人數愈來愈多。港台便有兩個數字(兩種估計)。隊伍有一定長度。反映人數有近千人。是近千,絕非「少」而「弱」勢的「幾百」。
遊行隊伍士氣良好!途中有市民(如有商店內)用手勢為隊伍打氣,及表示支持。】
──────────────────
數百市民遊行支持國教科認為不應撤回   香港電台
幾百名支持國民教育的市民,由維園出發,遊行至政府總部。有家長帶同小朋友參與遊行,認為「家有家教,國有國教」,每人都有學習自由,不能夠因為少部份人反對,就將國教科撤回。
參與遊行的前民主黨成員馮煒光表示,一向支持國民教育科,認為港人有需要認識國家。他又說,民主黨亦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相信不會反對其他人認識國家,只是大家對國教科有不同理解。
====================
近千人參與愛國教遊行 代表斥有人騎劫民意
2012-10-21HKT17:57
愛護香港力量發起支持國民教育遊行,由維園出發前往政府總部,主辦單位估計有近一千人參與,他們到政府總部後唱國歌及揮舞國旗,又向政府代表遞信。
召集人陳小姐說,收到很多校長表示,因為受到反對的壓力,不敢推行國民教育,所以走出來支持學校推行。她又說,反對的人可以反對,但要全面撤回科目,是剝奪其他人認識國家的權利。代表又批評,反國教的人是騎劫民意,傳媒亦一面倒報道反國教聲音,令人以為是主流民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