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預告

吳康民寫了知識分子的憂思》一文。
本人有回應,請密切留意。


---------
2011-1-20向大家報告最新發展:


已寫好《就(知識分子的憂思)與吳康民商榷》一文,該文在明報》刊出,於是投稿明報》。馬家輝經編輯之口說稿擠不予刊出--根本連詳情也不一問。
呵呵,這就是馬家輝等所謂自由派文化人雙重標準下的言論自由。吳康民跟明報及馬家輝關係」非淺。
早便知道這些人表裏不一,此次是親身領教。也好,於是有實例。
回應比較長,是4000字,也壓縮了一個2000多字的版本。知道在報紙刊出會有一定困難。仍在嘗試。
因此,暫時不擬在此張貼,明天左右便有結果。
如根本沒有刊出機會,會用張貼各式網站方式--當然包括本站--讓大家一讀。




2011-1-23 早上 再報告最新進展:


朋友在為我嘗試兩家報館。等結果。
最遲明天,香港時間2011-1-24(星期一)我便知道有沒有人肯刊登。
如沒有,便只可以用自行傳閱方式發放。
再一次表達,已壓縮了一個2000多字的版本,如沒有機會刊出,大概跟字數無關。

2 則留言:

  1. 真的豈有此理,香港的言自由就是把持在幾個人手上。而是已經到了白色恐怖地步。泛民長期控制香港言論,「誅殺」異己,香港何時才有真正的言論自由。博主小心,恐怕有人會發動機器圍攻。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香港越來越畸形,幾大泛民報和媒體壟斷了言論空間,只准反政府反中的聲音,其餘都遭封殺或圍攻。港式言論自由好可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