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笑騎騎曾鈺成撐通識,不只撐,要看看他撐的原因--通通都是歪理。

笑騎騎曾鈺成用歪理撐通識,用心歹毒。
黃玉山1122日痛批通識令學生滿腦歪理,並不知是非。擱了笑騎騎一巴掌!(link 見最後)
-------------
【通識科的貽害,無人不知!!泛政治化藉這科目蠱惑學生,詳情不贅言了。有良知的人都痛心反對力量用青少年做砲灰。
然而,就是有人為遂其政治野心,不惜陰陽怪氣地持續掏空社會的正能量!!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再推《拆「大和解」》及《誓完又誓,誰讓它成為風氣?——向上兩屆的立法會主席問責》(link見最後)
---------
(轉自 時聞香港)小編支持取消通識科,從另一個角度是...「防止」教協集團黃屍老師洗腦,挽求學子!
===============
曾鈺成反對取消通識科 勉學生關心時事明辨是非
2016-11-17
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認為,年輕人有朝氣、包袱少,可參與推動社會進步的政治運動,但要警惕弱點,包括閱歷未深,遇上複雜問題難作深入分析,甚至得不到正確結論。他反對有意見認為中學應取消通識科,但批評通識科忽略準確掌握事實的重要性,鼓勵學生多關心時事,在自由開放的環境下明辨是非。
曾鈺成在中文大學崇基書院畢業禮上致辭時,以孫中山的生平勉勵學生,又指反國教及佔領運動都有青少年走在前線,區議會及立法會選舉都有青年人當選,年輕人已不只參與政治,且更走在最前線。
對於有指通識科鼓勵學生搞政治,而要求中學取消這科目,曾鈺成認為等同「愚民政策」,他反對這個消極,和違反教學原則的主張,形容好比將頭埋在沙裏的駝鳥。
曾鈺成贊同通識科能增加學生對時事的認識,能提高學生對政治的興趣是好事。但補充,通識科有其問題,是著重培養獨立思考的目標下,片面強調思考批判性,勿略全面準確掌握事實的重要,鼓勵學生以一知半解,對覆雜問題妄下判斷,並以獨立思考為名,拒絕接受與自己想法不同的意見。
曾鈺成認為「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不關心公共事務,在大事上糊塗,誤信謊言,都會令自己受害。而罔顧事實更是反智,鼓勵學生多關心時事,在自由開放的環境下明辨是非。
-------------
HKG報 裝了防攻擊軟件,點入需等5秒左右才進入網頁。
《拆「大和解」》
《誓完又誓,誰讓它成為風氣?——向上兩屆的立法會主席問責》

黃玉山狠批通識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