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民間自發整理:13個疑似有問題的宣誓個案

民間自發整理:13個疑似有問題的宣誓個案
用市民之力把表格資料填好,四傳並送交律政司。

游蕙禎──對國家字詞說英文粗口,說支那,hk is not china

梁頌恆──有說支那,hk is not china,沒粗口。但宣誓時兩手指交叉,表示「反誓詞」。

劉小麗──facebook post承認不認同宣誓內容。個案進入司法程序。

梁國雄──有喊人民自決。宣誓不莊重──舉黃傘,攜帶831道具,高叫“雨傘運動、不屈不撓、人民民主自決、梁振英下台”。宣誓後高喊“撤銷人大831決議”、“我要雙普選”,撕爛“831決定”道具。

朱凱迪──宣誓時同樣有喊民主自決。

鄭松泰──玩倒轉國旗。誓詞加料,宣誓前表明不認為宣誓儀式可以達到抗爭效果。讀完誓詞後加上“全民制憲”、“重新立約”、“雨傘運動”等字眼。

羅冠聰──用問號句語氣說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字。誓詞前高呼“希望在於人民,改變始於抗爭”。可推知他對宣誓沒有誠意。

姚松炎──誓詞加料自訂內容,雖誓詞中沒港獨語句,但已兩度被判無效。

張超雄──宣誓時撕831決議書,可被視作不莊重。

邵家臻──誓詞加料,宣誓後拍打搖鼓。

陳志全──宣誓儀式中加料。撕爛政府前天發出有關議員宣誓的聲明。宣誓後高喊“我是香港人”、“我要真普選”、“‘拉布’抗惡法”。

黃碧雲──宣誓儀式中加料。


鄺俊宇──宣誓儀式中加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