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英皇書院七一倒掛五星紅旗--誰幹的?學校要交代!

有這樣的垃圾書院,香港就有垃圾廢青!
學校洗腦,去青少年家國身份,做這等事的師/生,惡、毒!
教育局管得到嗎?香港中學無王管?!升旗禮之類的組織,怎看?
--------------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60701/bkn-20160701153426159-0701_00822_001.html
英皇書院七一倒掛五星紅旗

on.cc東網專訊】 英皇書院倒掛五星紅旗!居於港島西區般咸道的讀者Ivan稱,今晨8時許,途經英皇書院正門3支旗杆時,發現中間1支懸掛的五星紅旗上下倒轉,五星圖案在旗底,2小時後仍未見有人將五星旗掛好。


 英皇書院為傳統名校,般咸道校舍於1926年落成,校舍其後被評為法定古蹟,著名校友包括已故漢學大師劉殿爵、香港天文台前台長林超英及香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

-------------------
事件有最新發展:

向英皇書院的校長點讚!!  倒掛國旗肯定是錯的!!!這信息一定要讓學生知道。
倒掛國旗內裡不可能沒有蠱惑(是否有人趁校長放假搞小動作,不得而知)。但不在香港的校長知道了,立即更正,並正式公開道歉,是有承擔的行為。
“失/誤” 既已發生,重在補救;這其實也是生命教育。
校長為學生樹立了一個好榜樣;而最最重要的,是勇於端正是非——國旗荘嚴,絕對不能倒掛!
校長 很了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