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失蹤是間諜戰的一項功能--高質素網民對李波事件有智慧的「解讀」,聊備一格。

香港是一個諜影重重,激烈的間諜戰之地。
李波及另四人之失聯,事件如何定性?關鍵是「他們」的身份為何?他們是甚麼來路的人,決定事件有多複雜?香港通街都是禁書,會因而被拉?
以下是 高質素網民有智慧的「事件解讀」,聊備一格。

Mark Lam 加入 愛港之聲(討論區) 19小時
失蹤是間諜戰的一項功能

有人說書店老板被國內公安帶走,憑常識都知道公安沒有這項權力。被帶走的人肯定會是被人跟蹤多時的間諜,現在失蹤應屬必然結果。被帶走的人很大程度可能是美國中情局置於香港製造顏色革命謠言的特務,被跟蹤多時,現在失蹤,屬間諜戰的必然結果。國家安全部不會輕易出手,對於小打小鬧的人會給他們機會,自己改過,但對於明目張膽,通番賣國收受利益者,一經確認絕不會手軟。國家安全比什麼都重要,為西方反華勢力製造謠言,罪大惡極。這不屬新聞自由範圍,而是破壞國家安全的罪行。
香港內部潛伏著各種特務,其實都在國家安全部的嚴密監控之下,他們恃著美英保護,妄圖在香港建立反華基地,培植外圍組織。國家安全部有自己的一套工作準則,那些人該逮捕,那些人不擁有公民權,那些人是敵人都有嚴格的準則處理。一旦被定性為間諜和敵人,插翼都難飛了。這種人失蹤了,如不知悔改,或不把組織情況清楚交待,這一生都難以再出現。要嘛他被利用去釣其它特務或帶罪立功。但這種人如再出現,必被組織棄如蔽履。做間諜一般都會以各種職業掩蓋身份,書店老板只是掩護的一個名堂。
如果這個老板不是間諜,只是被綁架或公安抓走,那就好辦,香港移民局和警方都可與國內公安合作偵破,要是他本身就是間諜,被人釘上,那他就插翼都難飛了。根據常識判斷,這個老板一定不會是公安抓走。一般公安必定會通知香港警方,配合逮捕。以現在這種情況,由蘋果日報高調報導,此人很大可能是美國中情局的間諜,自知難逃一劫,想以輿論壓力促國安局放人。據理解,這種人難以獲得釋放,像劉曉波以諾貝爾和平獎掩護都未能得逞,難道這個老板可以用作謠言來獲得諾貝爾文學獎,讓世界關注。

香港是一個諜影重重,激烈的間諜戰之地。黃之鋒就是一個被培養在前台衝殺的小特務。他們這班人都是蘋果這個特務機構分支出來的小組織,財務上都獲得支持,可是最近這個半公開的特務機構都被釘得很緊,做起事來已不很方便了。李慧玲被炒,也是礙於目前這種情勢。黎智英和李柱銘慨嘆「香港無咯」,就是目前的局勢讓他們知道前景不妙。香港實行一國兩制,但國家安全卻是一國之內的事,國家安全法,反間諜法都必須按國家制度走。兩制是香港行資本主義制度,國家安全是一國之內的事,沒有兩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