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在中國的大年初一搞事,短、中、長期目的何在?

在中國的大年初一搞事,期目的何在?

短期目的,試新一哥的能力應變危機意識乃至警隊的裝備……,以下是另一些網民意見,值得參考。
──────────────
網民A:據聞肥佬黎在佔中時賺了十億!!哈哈。
    今日股市的結果原來是初一晚决定的?
網民回應A:又係,如買重期指跌,開市殺落去果一下中了便得米。
────────────────
網民B:……成件事的目的,應該不是“暴動”一場那麼簡單。


( 昨晚很可能為試探性的行動,為將來的激烈行動收集資料和分析警察能力,如同佔中前兩年就開始試探性佔領道路。這班搞手是很有腦和科學的方法,背後也有策略高手支援。)

網民回應:即是,更大規模,更有殺傷力的計畫在後頭。因此,最重要事盡量查出幕後的大老細。拉了的是蝦毛,公民黨也祇不過是打手吧。
————
網民C:看了五個小時版的春晚。整場春晚,都在提振民心,發放正能量,回應外國的唱衰,正綱紀,甚至提精准扶貧……。香港年初一那場暴動,仿佛在散播一种心理氣氛。
因為在人家大年初一搞事,是很大的殺氣。

另可參看: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6/02/blog-post_6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