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旺角暴動 資料包之二--「佔中」未完?!香港,準備好應對了嗎?

資料包之二:
「佔中」未完?!香港,準備好應對了嗎?
!!-武器庫,用超過三年時間來偽裝。
!!-24小時內4宗縱火──1油麻地炸垃圾筒…;2火燒花墟公厠…;3燒葵-青橋底康民署貨倉…;4葵涌停車場縱火燒車超過三十部…
香港決策層及警界高層,準備好了嗎?
──────────
資料包之二:
 一、來來去去都是這群「佔中」推手在搞事,「佔中」未完?!
1. !!暴動時,周庭在現場「直播」!!等於煽動!應該拉去「協助調查」。
2. 武器庫發起人為「人力」粉絲
3. 仍然是那一群所謂學生控制的學生會
4. ReStart-HK煽「真暴動」 網教「打游擊」, 又跟泛民及佔中主力議員有關!http://paper.wenweipo.com/2016/02/12/HS1602120021.htm
5. 借小販過橋 暴徒的西洋鏡被揭穿

 二、同一批黃絲傳媒扭曲事實
1. 打砸搶燒襲警察 暴徒被美化為「示威者」蘋果明報為暴動塗脂抹粉?

 三、聽一聽沒機會發表的小市民心聲
1. 以下是一位老香港的評論。市民轉傳,無刊出過。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6/02/blog-post_27.html
2. 警方情報科沒嚴密監視網絡言論
3. VAN送貨的內容--與暴動中所用物品吻合-
4. Fb 上一個外國人的留言
5. 網民對前傳媒人詹志文的抨擊!!心內已有概念及答案,再砌詞自圓其說。

 四、香港警察高層準備好了嗎?要還警隊應有的尊嚴及執法精神
1. 讀完,竟然真的落淚了。好痛,這痛 是多方位多層次的痛。

另:小市民卑微的訴求,司法系統還要放人嗎?

1.【旺角暴動】香港市民要求不多,只希望所有參加違法暴動者,都可以受到法律制裁。全民參與搜捕行動:要令每一個暴徒都受到法律制裁。郭文緯。http://speakout.hk/index.php/2013-11-04-09-33-03/2013-12-21-08-43-26/13210-2016-02-10-00-1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