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配合演出」背後會否反映國家發展的「深層次危機」

標題下得蠱惑:配合演出,各取所需可以有多層次發揮。
配合演出不難明白,但為何要去到這一步來達到目的?
背後會否反映國家發展的深層次危機
明報 A20  |   中國  |   薄熙來事件  2012-04-18
英揆晤李長春促查海伍德案 兩國被指配合「演戲」各取所需  

薄熙來事件上升到外交層面,英國首相卡梅倫昨與到訪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會晤時表示,英國歡迎中方調查英國商人海伍德命案,並且樂意提供任何必要協助。英方還敦促中方「全面」及「恰當」調查,找出真相。有分析認為卡梅倫高調表態旨在回應英國國內質疑聲音,而中方本就視此案為處置薄熙來的核心,事先已向英「打了招呼」,雙方外交互動各取所需。  明報記者……


======================

【批註:發展到這一步。可參看微博博友之說法。博名用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替代。】
甲://@乙:在B事上,已涉及XX角力,真相不可能在十年內知道。在沒有訊息下,只能如此。另,英國鬼子首相及外相介入升級(是W系樂見), 劇本及情節的已定!!民眾不可能知「真正」的事實,尤其是假如那是個「局」,能公開的都是「情節」。
//@: //@戊:以前对HW很敬佩为国为民,经过B事件,心里透凉!他比他们伟大,虽然他结局不知如何,咋一如既往怀念支持!//@己:美国目标达到,让上层失去基本爱国盘,动摇中国根基//@庚:美国領事不是装逼就是傻逼。//@: @辛,你胜利,中国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