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真正的民間評論!批區家麟(前TVB記者,現浸大教新聞)。

真正的民間評論!批區家麟(前TVB記者,現浸大教新聞)
撰文網民不知區家麟是「大記者」,還教學生去做傳媒人。他如知道,定必倒抽一口涼氣。
───────────
(摘自「時聞香港」)網友 BingBing Chan 痛批區家麟垃圾文章,精彩絕倫:

 看完這篇文章才明白,香港今日弄至這個田地,原來是有一些人不斷在各方面推動,發佈歪理!我不認識這筆者,但從他的字裏行間看到,他應是佔中支持者,更甚或是推動者。
 政府、警方和各方面的人都大力地呼籲市民,不要再到旺角去聚集,因該地已很危險複雜丶會做成傷害,甚至流血收場!但他卻將旺角現混亂不堪,真正民不聊生的狀態,形容成「美麗的旺角」叫大眾去觀察的,一定要去旺角!這變相是聳動別人去佔據,去留守旺角!
他將「金毛飛」美化成大英雄,行為值得歌頌!受命前來運送物資,跟著再搗路的大貨車,形容為「搵食車」都肯犧牲,丈義到場撐佔中!模糊地將被佔街人士騎劫了的巴士,卻說成巴士也自願成為民主牆!他強調佔街的學生行為高尚,平靜在做功課丶執垃圾,但對比旺角居民時,卻形容是市井粗人,龍蛇混雜!
 他讚頌一些在紙牌寫上的抽象又理想句語,寫得感性,又刻意淡化阻礙別人生計為小事,影響純屬小部分!刻意誇大爭取政制是一代香港人的事,及養肥極少部的利益等。提及這兩事時都以簡單簡略丶含糊其辭的假設,去鞏固其試圖扇動其他人,去聚集和留守旺角的用意,居心叵測!
 最差劣的是,最後一段話話:「旺角一直是很和平的,直至暴民藍絲帶出現,搗亂丶毀壞、傷人丶非禮。」此指控,他亦沒有加上任何引述或証據証明,便將所有在旺角發生的混亂和罪行,全歸入藍絲帶及反佔中入士,連同當區居民及在那邊返工營商的市民,都無一幸免。而經他形容後,佔中者則是何等的高尚清高!
 最後,我更不明他所説「高貴情操,很多西裝友也不如。」這句話? 高貴情操,跟穿和不穿西裝者有甚麼關連掛鈎?現今西裝已不是甚麼貴重衣物了,只不過是各行各業,各有所需的衣飾選擇吧了!無論高官,富人和小市民,隨時都可擁有一套,豐儉由人,穿與不穿只屬個人選擇!
 他刻意以貌取人,分門別類,這是歧視行為嗎?穿西裝的人士就沒有高貴情操嗎?
 我想問他本人丶他喜愛的佔中三子、學生丶到場支持佔中人士丶包括佔中的女士們,必也曾穿著過西裝式的衣款吧!這個界線是怎樣釐定的呢?他這麼膚淺的思維,我想其實別有用心,是想激發更多某類型的人去佔旺角吧!
 他利用這個空間,這些言詞去分化港人!可惜這種價值觀不中立的人,還經常可以在接觸面那麼廣的免費報渠道,發表歪理!試問香港又怎可容易地重回正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