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長毛、何俊仁、何秀蘭讓所謂「留守」者在立法會冷氣間過夜;如此佔領,笑死人!一場既不犧牲,也不妥協的鬧劇!

長毛、何俊仁、何秀蘭讓所謂「留守」者在立法會冷氣間過夜
如此佔領,笑死人!一場既不犧牲,也不妥協的鬧劇!
警察瞓街,立會議員為政治目的,濫權開放立會場地比佔中者嘆冷氣過夜,瞓到精力冲沛然後對付警察!乜嘢世界,請公告天下,揭開其醜行。
=====================
網友吳四海:

 我們的立法會是妖氣的來源,主席曾鈺成向傳媒説議員帶示威者佔用立法會休息室是沒有問題,他應該去做大廈管理員,簡單的會議內爭鬥也處理不善,這人是最損害政府和建制派的。

 休息室使用不是秘書處的權限嗎? 示威者能否進入不是立法會保安員的責任嗎!
 只有葉劉淑儀提出佔中示威者佔用休息室的問題,其他建制派議員死了去那,我不想逐一批評,看官也知道,貪財和騙子政棍不限於泛民和激進派,很多香港人也氣上心頭。

示威者日間守著立法會大樓,夜裏,泛民和激進派議員安排示威者舒適入住,用的是公帑和泠氣,真的是開會嗎,所有廿多名垃圾議員都吃裡扒外,能怪誰。
 立法會垃圾桶議員何臭爛還來狡辯,你可以接受嗎?
=================
 以下是whatsapp的原文 :
 無綫新聞 - 港聞 - 何秀蘭:開放議員辦事處予佔領者沒問題 - tvb.com -
http://news.tvb.com/local/5433658d6db28c1e66000001/
警察瞓街,立會議員為政治目的,濫權開放立會場地比佔中者嘆冷氣過夜,瞓到精力冲沛然後對付警察!乜嘢世界,請公告天下,揭開其醜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